Monday, January 24, 2011

stressful

压力
从所未有的压力
虽然我早知道家里是我来负担
但一旦真的毫无支撑的将整个家庭压在我身上
一时之间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到现在我都没有办法释放这个压力

想破了头都想不到该怎么办
即使我努力做工
以我现在的资历要达到养家的数字
简直是异想天开
无形的压力有形的压力都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眼泪没有办法流出来
虽然有一直向身边的朋友说
但是都没有办法真正的解放

没有目标的寻找工作
麻木的我
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失去了方向

毕业典礼后
回到家
我妈妈开心的问我
毕业开心吗?
终于挨完了~应该很开心吧~
妈妈说到

可是我却摇头
我说:一点都不开心
朋友没了
压力来了
没得逃避了
面对现实社会了

我妈也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样回答
但我就是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