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不像天蝎的天蝎

我是天蝎座
但我的个性好像一点也不天蝎座
光是神秘和独立这两点就已经不是了
认识我的人都不觉得我神秘
独立更加不可能的事


我享受孤独和孤单
但我到至今任然没有办法学习独立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唱K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
有好多一个人代替两个人做的事我都没有办法办到
我真的很爱黑暗
但我有时会冷的拼命往被窝埋
矛盾的个性是天蝎吗?
还是需要磨练才会变成这样呢?
星座真的不可信的东西
因为全世界那么多人不可能只有12种人
所以
星座还是准的时候说准
看到不准的时候没有感觉就是了
不过有一点我就有维持到天蝎座特性
那就是………………jealous


嫉妒


不熟悉我的人是不会察觉我的嫉妒


妒忌?嫉妒?shas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