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浑浊

就快要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就快要炸开

就快要发疯

以上的种种迹象都是在一个人在功课上所面对的无助

每次熬过了都当没有一回事

就好像接到主持棒之后

明明就很开心又人找我主持

因为有人肯给我这个机会

却担心自己做不好而不断的埋怨

等到完成了任务之后

不但没有检讨

就当着不了了之

永远都没有进步

害怕面对下一次

曾经某人说过:“我觉得你很勇敢,因为你真正面对到事情的时候你不会逃避,你是选择面对。”

当时的我质疑了一下

我真的没有逃避吗?

或许我的想法在逃避

可是现实当中我必须面对

简单来说是被逼的

我在bla一大堆事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当做是醉话吧

1 comment:

Jelleine · 婕琳 said...

那一場就別再提了。
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在幹嘛~
看著所有人離開卻無能為為力。

只能說,有時往單方面去想也是好的。
這樣不用想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