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someone

有一个人最近很多人问我关于FB里面的那个desmond
现在我洗脱了我们的关系
解释一下:这纯粹是一个玩笑~


这位先生,啊~不是~是老夯才对~
他是我的中学同学
在我form 5的时候认识的


虽然之前我们只是泛泛之交
或许大家的心目中都还没有到达好朋友的阶段
可能有时候会很要好,有时候会honey 前在人家面前玩弄
但是毕业之后意外的时常除了喝茶
久而久之变成了好朋友,是不能没有了对方的那种哦~


广告时间:
这个时候一定有很多“关心”我想要我有人要的朋友说
很多都是从好朋友开始
你就要了他吧~哈哈哈


广告回来


澄清一次
我们不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所以大家就不要想太多了~
也谢谢大家关心


如果大家也怀疑郎有意
我只能说,
你们想太多了!哈哈


以前啊
我总觉得他很难相处
因为我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especially 讲英文的我更加觉得有隔阂


可是很奇怪的
在课堂上我居然被一个男生第一次叫honey
就是他
虽然刚开始很不习惯,因为想留给我第一个男友
可是之后就算了吧~
他都破例了~


可能是因为他瘦小的关系
我们勾肩搭背也没有关系(可能他娘,当他姐妹!哈哈)
总之我们的要好是别人无法想象


这次为什么会无端端提起他呢
不知道
总觉得他很为我好


他总是可以耐心的听我的心事
虽然是他逼我讲的
而且他说话很快
也不了解


他总是站在我这里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还是很谢谢他咯~


ps:na~i post about ur thing ah~happy anot?? dun cry ah~hahahah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