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最近的我都处于慌张的状态
应该是打从我做这份工开始就处于慌张的状态

我不敢说我有什么梦想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
读媒体的我
不敢说我可以适应媒体的行业

但我真的不喜欢做业务
偏偏我却因为现实
进入了这一个行业
有时想一下虽然觉得并不差
而且这个是很多人都希望进的公司

可是
哪又怎样呢?
总是追着数字跑
没有一天是睡得熟
还要担心自己请到假去完成我买了机票的旅行没

我真的很慌
有时还在想我是不是该去看心理医生?*夸张

在我还没完成这份工之前
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之后的路应该要怎么走呢?

我害怕我走的每一步
很多人说我还年轻
但我经不起跌跤

究竟我现在的"重任"
现在这坚硬又沉重的肩膀要抗到什么时候呢?

很抱歉我现在没有办法积极和开朗起来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乐天的人

每天都在散发负面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