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久違的updated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這也代表著我也好久沒有和我的心聊天
也好久沒有讓我的大腦運轉

因為我什麽都不想想
我只想盲目的過
但半年過了
覺得自己過得很沒有意義

可是該怎麼辦呢?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遺失很久想法
現在要重新找回
認真思考下來到最後還是一片空白

爲什麽夢想是一定要成為什麽呢?那不是志願嗎?
我的夢想就是學我想學的樂器
做我想做的事

好~撇開夢想不說
我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麽呢?
一份讓自己開心又起勁的工
是什麽呢?
目前我真的很想讓自己理清什麽是真正要做的
可是又害怕理清
因為我不可以隨意由我
可能這也只是一個藉口。。
為我找不到答案的藉口。。。

該理清還是該盲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