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鼻酸

这个星期是让本小姐鼻酸的一个星期.

No.1
公司有同事离开了~
以后就没有人陪我废了...
孤单啊~
唱:我不能总是一个人在练习

No.2
跟honey庆祝生日
他说了一句话:
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永远陪伴你的
这句话就像是敲醒我一直害怕的东西一样...
被撕破了
我讨厌一个人
但我就是知道没有人可以一直陪到我永远
所以我害怕
唱: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一个人

No.3
今天和老婆去唱k
有2首歌唱到鼻酸
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
差一点唱不下去..
也因为要gin住
所以唱到走音..
因为..
跟老婆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
大家变远距离了..
不知道未来会变怎样
也很担心他
真的..
唱:好想为了你哭

以上是我这个周末的经历...
之后还有什么令我更难接受的吗?
不要了好吗?

另外插曲:
我妈说她朋友的女儿做工可以赚很多
问我要不要转工作呢?

我虽然没有说出口
但我想说的是:
我想要一个做到开心的工作
而不是一个高薪水的工作

或许有人觉得我很没出息
很没有大志
而且没有目标
懦弱

好吧~
我承认
我就是这样..

如果我可以选择
我真的想离开
但是我不能

在我还没有找到想要做什么之前
就看我能忍多久吧..(只能自我安慰的说)

哥哥常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希望吧...
现在目标!
存钱!!

在说这句话的同时...
我在3天内败了RM3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