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过去一年

终于有一丁点动力去整理我的一年
说真的
没有了日历本真的没办法记得自己一年里面干了什么

当然我的一年都限制在hp做工的日子
里面发生的事不看照片是很难有记忆
因为很多也很少

认识了不少同事
很幸运的是沟通良好^_^
也学到不少
而且也学到买东西的精明
但学到归学到
实际上还是很难实行><

虽然在这间公司里面做了一年
但还是看了不少同事离开
一直欢送就对了~
哈哈哈哈

这是间不错的公司但只限于permanent
可惜我是contract
但前途一眼看尽就是如此
很开心我第一份全职就在这么大间公司做
(我也知道会造就以后的坏习惯XD )

最后我还是选择离开
不想被第一份工作绑死
虽然心理不停的挣扎
现实与理想不一样
但我还是想去接触不同的事物
毕竟经常将自己放进井里也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离开了。

======================================




离开hp已经2个月多了
一个月休息时间就不断的约会
但不是男女约会
是同学朋友的聚会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会没有了这些朋友
当知道自己身边的朋友圈渐渐变窄的时候
自己就开始慌了




=======================================

在失业的期间
我接到了一个表演
重点这个表演不是舞蹈也不是唱歌更不是主持
而是乱打
惊悚……啊!不是……是惊吓
因为除了之前空中之城(校园广播电台)的台庆表演之外
也没有在其他地方表演过这个才艺(不要脸XD)
而且距离之前表演的时间已经有2年了吧!
我也没有很厉害,比起原本storm的团员我根本就是敲打基本节奏的程度
但为了 $$ !!
硬着头皮上!!哈哈哈

为什么会找我呢?
因为Storm的成员都太忙了
主办单位要求3位成员就够了
恰切他们差了那么一位
意外的想起了我(自豪一下下)
就穿插了我下去充当了团员 >_<
厚脸皮hor~~哈哈哈


其实是为一家有机餐厅Greenlicious开幕典礼做开幕表演
练习时间只有2天 
其中一天是知道大概要敲什么
第二天是3个人合在一起对过然后在加码
这样就算了
经纪人来到就加更多东西
原本淡定的我都被她弄的紧张兮兮
当然表演当天也是很多突发的改变
临时要加和改变一些表演
还有艺人、媒体来呢 ><

其实啊
我最担心的不是其他
而是我跟其他2人没有默契
不过有2位帮忙cover我~
没问题啦~
顺利表演完毕~~
而且主办单位还大赞不错!
我们还拿到礼袋 (美丽实用的环保袋 + 有机食品)
不错不错~有钱赚至于有东西拿~
哈哈哈~一举两得~

也让我想起以前表演的热情和感觉!
这是我1年多里面让我想到大专时候的生活
改变!
喜欢这种紧张又害怕
但之后是跨一步而且轻松自在的感觉

短短在两个月里面的其中一个礼拜发生了好多事
好像冥冥中就有安排似得
想回当初自己的不好的预言
最后真的发生
真的很生气
存的钱只有一点点
但一次就清光
而且还负债
我应该庆幸我过了这一关吗?

车坏了
修了不少钱

爸爸进院了
现在目前是检查期
再安排时间开刀
虽然成功率很高
但还是会害怕
加上钱的问题
也是一个烦恼
希望人平安

这些事都发生在我休息了一个月重新出发找工的时间上
见了几份工作
一天平均有一至两通的电话叫我安排时间去面试
工挑人,人挑工
最后
好了,什么都不用排
以上两件事同时发生
家里顿时停顿了
什么都没办法做的状况下过了2个礼拜

有人告诉我
衰运完了之后会谷底反弹
好事会跟着来
我也希望如此

2个礼拜后第一件好事是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是一间代理商 ingram micro
职位是marcom assistant
性质我也不是很清楚详情
有大概了解了一下
但还是实际去做才可以知道咯~
希望我会在这里找到动力!
(心里还是有少少期待剪接的说,但很难有这个机会)

16号开工了!
紧张!
哈哈哈~
我不变的是我还是很容易紧张
我要好好干!!

加油加油!
很多朋友帮助我不少
也给予顾虑
真的患难见真情
我心知

心情不好时
对了不少人抱怨和发脾气
真的不好意思
毕竟那么久都没有真正对别人发脾气
抱歉一鞠躬
sorry~~~

求了一支上签
希望如签文所说的一样好
自己也设定了目标
我一定要在今年办到!

ps: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差
很多毛病都有
跳绳或跑步一首歌的时间
脸就苍白到什么一样
我看还是要多运动
希望不是说说罢了...
我需要人陪!!哈哈哈
还是没办法完全独立

说了那么多
觉得自己看开了很多
果然糟糕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都有一个过渡期
过了之后颓废了逃避了
最后渡过了就没事
希望以后我会持续坚强下去




















3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看起來好像過了一段心酸的日子
沒關係,
就像你說的,跌到谷底,自然就會反彈!
祝福你,好事跟著來!

也祝你爸爸可以早日康復!
加油!!^^

Clover said...

希望如此!

said...

Foreve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