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真相

有些事情,一直想要知道背后的原因和真相
可是往往你得知后,感觉欲求不满
因为你知道那个不是事实


人家说:对方不会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刺伤自己
不断的去寻找答案


就在某天
我和2位密友聊天
虽然他们和我想知道真相的人无关
可是
冥冥之中
是有一些事情是相关的


结果是
相隔多年后
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怪我当时太单纯

-----------------------------------------------------------

另外一件事情的真相是我自己


我身上有刺
很容易刺伤别人
也很容易刺伤自己


我是现实的人
什么物轻情意重是我安慰自己的东西
我根本就不满足于这些


很多人会觉得我很“衰”很现实
sorry
这是我诚实
没有人可以面对物质上的东西而感到不开心
我只是勇于面对我自己
我逃避这样的自己20年了
在第21年的时候我诚实的面对了


我妈说我很笨
原因
我不想讲
总之就这样吧


我是物质上寻求快乐的人
我是现实的人


如果讨厌我这样的人
不要靠近我


否则你会伤到自己
也会伤到我

------------------------------------------------------------------


知道了真相没有好处
因为自己伤的最深

2 comments:

mien said...

有时候说了,结果还不是一样。对我而言,知不知道或说不说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活得比让人更好。

当个现实的人也不错嘛!至少我和你一样,都是很现实的人。=)

Clover said...

我很在意人家说的,
很像要知道真相。
可是现在无所谓的时候知道了真相,
就会觉得原来如此~


不过至少我们诚实,知道自己是现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