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大胆 vs 胆小

大胆 ? 胆小 ?

小时候
我总认为我是大胆的人
毛遂自荐的上台唱歌跳舞表演在所不辞!
踊跃发言
在auntie uncle面前讲话讨好他们
甚至和男生称兄道弟或者是表示好感
我都不怕!

可是到了小学
因为一些事情之后
我就变得低调了
人体虽长大了
可是内心的“胆”却越来越小
小到讲故事比赛或者是演讲比赛发抖
脸色发白
全身发冷
脑袋空白

这种状况持续到中学

我被朋友怂恿去参加一场学校的小型唱歌比赛
意外的获得季军
重获我的自信


之后又在新纪元加入舞法

多了许多表演的机会
让我实现在台上跳舞的梦想!
也参与很多大型活动

学院大大小小的表演等等
甚至到metro point、nilai和育华表演
歌手林一心签唱会开场表演

nilai

饥饿30

育华即兴表演

metro point 2008


中文系中秋节2008



1234舞 23/10/2008


D junction2010


puppet

这些都是难得的经历

回想起
可能是习惯了表演
一旦没有表演就不自在
而朋友都说没有想到我站上舞台跳舞时这样的
也没有想过我站上舞台不像他们想象的我

之后也因为叶子和广播让我接触了主持
老实说
主持比我站在一万个人面前跳舞还要紧张!
所以我最怕是它
可是没有办法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它
所以唯有一试

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比一般人大胆
因为我敢尝试
虽然是被逼着去的~哈哈

可是好歹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
之后就是直播


C+C 创意与环保慈善活动 (time square广场主持)


很考临场反应的东西是我最害怕的
但偏偏我就是每次去碰到它
最后习惯了就决定很棒的感觉~

就这些种种加起来
有和我一样的人一定说还好吧~
可是没有接触这些或者是没有表演或站在台前的人就会说我很大胆

我记得我选择这个科系来读不是因为我喜欢
也不是因为我怀抱着热诚
更不是因为他有趣
而是我要不平凡的生活

很像选美slogan哦~
是的
我要让我的平凡生活变得不平凡!
所以我选择了它!
当然还有社团,舞法舞天!!
这2个让我3年里面过的非常的精彩!
当中有
办活动
主持
表演
等等

老婆嘉欣每次见到我都说:“你的生活好像很好玩很精彩~”
我当时都会说还好啦~
其实也没有怎样~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就觉得并非每个人都可以有这些经历
也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办到
这是我想过的不平凡生活吗?
我有这样问过自己
虽然在当下很辛苦,很想退缩

可是不平凡的生活不就是这样吗?
矛盾的时刻又来了
现在我只能说:洗湿了头就不能停!

即将毕业了
我很不幸的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去升学了
我是否能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平凡吗?

此时此刻我希望

不平凡之际我要快乐

ps:
不得不自恋一下
我好像变美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