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时间

时间不够的时候
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

无聊的时候
希望时间快一点

人就是这么的矛盾

现在的我希望时间快点或者是慢点呢?

两者都要

我要时间过的快点
好让我知道之后的路应该怎么走
快点complete我的part time然后拿到钱过年
快点到三月去langkawi
快点到7月去香港

我想要时间慢点给我存钱
存钱去完成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要时间慢点
那么我可以长时间看见我的家人
不会那么看见他们衰老
我想要时间慢点
好让我可以有不面对现实的理由

时间
是那么的可怕
不可以或缺时间
也不可以忽略时间

到底是谁发明时间
是谁发现24小时的呢?

如果人不知道时间这个东西
不知道一天有24个小时
是好还是不好呢?

看自己吧
看心情吧

什么时候就该做什么东西

原来失去目标是这样的

时间啊时间

你可以领导我接下来要怎样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