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原因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今天的我很emo
也很moody
为什么呢?

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说了也没有好一些

彻夜未眠
是怎样!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没有人可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可我不在乎
我不需要别人去看穿我

有些事情
我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知道如何盘算

kanchuanleyixiedongxiheren
zhexiedongxiherenhuisuizhebiyeerwajie
shijianshichujinrenyurenzhijiandexiangchu
yeshiwajierenyurenzhijiandeguanxihekaoyan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
就让这些顺其自然了

还是耿耿于怀着那件事
但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意
知道的人
又怎样

就当着是我月经前的牢骚吧

晚安

No comments: